Sunday, August 06, 2006

思念的滋味

人生就像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多變的人生,生活的繽紛構成人生一幅流動的風景人生如花,就讓那花永遠微笑著在人海中淡淡地綻放,播撒她的芬芳
夜,靜悄悄風,輕悠悠躲在樹後屏息傾聽它聽見了我的心跳我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已悄悄地來到當我激越地迎接時,腳步卻遲疑了
多少個黑夜,我不停捫心自問不知我的心在為誰心跳也不知為什麼我變得那樣的不寧,那樣的易於懷想自從在茫茫網海中與你相識你的名字就鐫刻在我的心中你是春天溫情又柔和的風輕輕地吹到了我的懷中把我的心吹動
在我起伏的山崗上淙淙地淌過我居然無法讓你作分秒的停留但願你的明眸能洞穿我屏蔽的思緒願你深藏的壑思能讀解我心波瀾不興的漣漪並能接納我如蓮般盛開的心事……人生年輪上鐫刻許多酸甜苦辣的感情而感情是生命在世界上存在的支撐點

真摯的情感是最美麗的一個小小的問候,一份深深的懷念一片濃濃的情意,一次甜甜的回憶我每天都在靜靜地期盼著你的佳音等候著你的到來記得在那默默的瞬間你悄悄地把我的心拿走從此,熱血沸騰的心就交給了你但願你能領略我心中的芬芳直到永遠
黑夜,像是一張永遠也無法穿透的網當我沉寂已久的心掀起一陣折騰的喧響和伴生的煩惱時我最渴望的,你能變成一張網把我迷失在水裡的心撈起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已的軌跡願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已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我已習慣把自已的心思寫成片片飛鴻我相信,當這飛鴻到達彼岸的時候另一顆善良的心一定會給我最真摯、最深情的祝福你用心靈,彈拔著我的心弦我聽到我的心在愛裡蕩漾我聽到了人類最美的旋律……我會用彩雲編織美麗繾綣的夢境彙成一首詩篇,朝朝暮暮伴隨你、祝福你!!!

讓我們天各一方默默地回想那些流逝的美好時辰無論天涯海角請記住,還有一個我開卷有益在默默地思念著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