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厌倦了

每天都为了狗而吵架。 今天却为了我们的前途而吵架。

更严重的是,他说我很无理取闹。受够了我的无理取闹。"SICK AND TIRED OF YOUR NONSENSE!" 是他真真说的。。。

现在就已变成这样,那以后要怎样永久的在一起?承诺,全是骗人的!

我也受够了。可是,很舍不得分手。

现在才是开始,他已对我很反感,很厌倦的语气了, 更遭的是他一开始用讽刺的话语来侮辱我。都不尊重我了。还说我很笨。没有理智。

以后,会变怎样?

主啊。。。我很需要你。。。请您给我一个清楚的指引,好吗?他不是我的,就求你把他拿走。让我们分手。这次分手,我也很清楚,不可能会是朋友了。 我也有心理准备了。 我求求你,告诉我,好吗?。。。若,他是你安排的,那,就请您在这段感情上疗伤,成为荣耀你的,不要再让魔鬼继续破坏这段感情了。为什么每次谈恋爱,都是那么的痛苦。。。好吗?

我也很想像别人一样,成立家庭,生小孩,做个妈妈。看到别人多么的幸福甜蜜,还真的很令我羡慕。多么渴望,自己也会像他们一样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