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又吵架了!

很厌倦了。。真的。

为什么一定要用讽刺的语气来骂我?我倒地作错了什么。你可以那样的 tease 我,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倒反,你却说了我 "you please go read. is common sense" 对比起,我不是她!不喜欢这些 mind game. 我是我!根本就是两个人!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你定要用伤人的话。。。这样会影响感情的,可是你却觉得是种情绪!我本来就很简单。

别人可以幸福的谈恋爱,而我的感情世界为什么那么的悲惨。那么的不开心。。。

油虽不要结婚,生孩子?
但是,每个女人也不想嫁错郎!我真的很有阴影。。。

我很孤独。。。非常的孤独。有很多次想自杀了。

很烦!

三个声音!一个要我分手;一个说嫁给他!另一个说,什么都不要!!很烦!

我觉得自己很傻。。。

我好想念那乐观的自己。。。你快回来吧。。。要不然太迟了。

精神上的折磨。。。我。快。受。不。了! 快。疯 。拉!!!!!!!!!!!!

No comments: